HotPuppy

DO NOT DOTE DOGS

好好好马马马

眠狼:

男神的书到了。(想买的同学不要犹豫!现在亚马逊就有!!硬壳的!想要收集软壳版本的可以托朋友在美国买。真爱粉必入系列!)
昨天就到了但只有时间草草翻一下,今天仔仔细细每一页都膜拜过了,内心兴奋久久不能平静……虽然照片并不能完全表现出男神画功之精致、画风之美貌……但我还是忍不住拍了一大堆,LOF只能暂时发10张。以后有空再慢慢拍一些小细节来夸(……)。
我在推特那边就痴汉过:我觉得Marquez很厉害的一点在于,哪怕一只眼睛,没有其他特征和颜色,也能分辨出是他画的哪一个角色,精致到这种地步的角色设定,太少有了,表情又那么生动丰富。
就比如杜姆的眉形、眉间距、眼睛的形状,就和铁人有非常显著的区别,这些不是普通的发型、眼睛头发颜色、或者有没有胡子的特征差异,而是细微到会让人觉得这个人是真是存在的超精致的人物设定。就像MCU的每个人都脸部每个小弧度都会有区别,这是因为他们都是真人演员演绎的。但是Marquez是画出来的,无论人物做出什么表情,角色们面部的微细特征却从来没有消失,……能为笔下的每个主要角色都做出这么详尽的设定并保持作画不崩,太、太厉害了。想夸的不止这些啊啊…………我感觉哪天我真的会写一大长篇来夸Marquez因为他真的太棒了

评论
热度 ( 373 )

© HotPuppy | Powered by LOFTER